177******38
deepin
2018-11-05 07:51 可能是电池的问题,我的电池基本废了,和你一样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551
可能是电池的问题,我的电池基本废了,和你一样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551
158内测版,今晚专门测试了电池耗电情况,2小时电量由99降到67,仅浏览网页和挂QQ,开了一会et,看起来还正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551
15.7确实比较耗电,似乎这个版本把省电模式特性给回滚掉了。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我的电脑是联想的Y510p,直接纯净安装的Deepin单系统,双硬盘(ssd+sshd)。
驱动啥的貌似都装好了的,laptop-mode也是启用了的,就是不插电的耗电量太吓人,差不多1分钟1%....
有大神能指教一下,提供下解决方案吗?
小弟不胜感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