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pin 15.7 Y510p 耗电有点伤啊~~~
Tofloor
poster avatar
forme
deepin
2018-11-05 01:02
Author
本帖最后由 forme 于 2018-11-4 17:05 编辑

我的电脑是联想的Y510p,直接纯净安装的Deepin单系统,双硬盘(ssd+sshd)。


驱动啥的貌似都装好了的,laptop-mode也是启用了的,就是不插电的耗电量太吓人,差不多1分钟1%....

有大神能指教一下,提供下解决方案吗?

小弟不胜感激!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177******38
deepin
2018-11-05 07:51
#1
可能是电池的问题,我的电池基本废了,和你一样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forme
deepin
2018-11-06 03:33
#2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551
可能是电池的问题,我的电池基本废了,和你一样

不可能啊  win10 妥妥2小时...我觉得是设置的问题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deepin157
deepin
2018-11-06 07:35
#3
158内测版,今晚专门测试了电池耗电情况,2小时电量由99降到67,仅浏览网页和挂QQ,开了一会et,看起来还正常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bi******ee@163.com
deepin
2018-11-06 09:28
#4
15.7确实比较耗电,似乎这个版本把省电模式特性给回滚掉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forme
deepin
2018-11-07 02:50
#5

使用的就是大黄蜂方案~~ 我一直在想  它到底是哪根筋没搭对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forme
deepin
2018-11-07 02:51
#6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551
158内测版,今晚专门测试了电池耗电情况,2小时电量由99降到67,仅浏览网页和挂QQ,开了一会et,看起来还正 ...

期待试试~~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forme
deepin
2018-11-07 02:52
#7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551
15.7确实比较耗电,似乎这个版本把省电模式特性给回滚掉了。

难道真的是为了性能吗 哈哈~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deepin157
deepin
2018-11-07 03:32
#8
电量管理有问题:18:13开机,显示剩余电量66,用到刚才19:26,显示电量47,瞬间却提示电量不足即将进入待机状态,再看电量显示为6了,插上电源一会儿,直接显示为12了,跳跃性太大了,建议官方排查。这一个多小时,我仅用谷歌浏览器浏览论坛,查看网页,单独打开一个et文档记录电量(最小化)。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