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为什么不基于arch做?我觉得arch更骚阿。。。。
Tofloor
poster avatar
ritter
deepin
2018-11-04 16:55
Author
滚动更新,aur简直爽到鲍阿。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4 / 4
To page
avatar
lovesion
deepin
2018-11-15 16:38
#61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532
用过manjaro,kde是蓝色在它里面变成绿色了,而且嫌开始按钮m好丑,但是稳定性、兼容性没得说。
首先deep ...

别的不说=-=但是manjaro的logo丑不是我大arch的锅0.0
......
就因为manjaro的logo太丑...我才直接上arch的,哈哈哈哈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81******81
deepin
2018-11-15 16:52
#62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532
好吧。。。不该举这么大佬的例子。。。目前也确实基于Debian更合适。。。但是Arch现在真的蛮稳啦 ...

我用debian做的文件服务器好像有5年了,一直是开启自动安全更新,一直到现在都没挂,几乎没有重启过,这是算稳定吗?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arise
deepin
2018-11-15 17:45
#63
本帖最后由 arise 于 2018-11-15 09:46 编辑

少小读书不努力,长大装机配系统。除非为了生计,少玩电脑,多学做社会人。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star_caorui
deepin
2020-02-11 13:31
#64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532
manjaro deepin了解一下,目前自用

突然发现你的ip和我的只差后俩位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中国
deepin
2020-02-11 21:20
#65
    骚 (汉字) 编辑

骚是一个汉字,读音为sāo、sǎo,部首为马,有×、不安定,忧愁,举止轻佻,嘚瑟、自作多情等意思。

中文名  骚
外文名  have × appeal

拼    音sāo,sǎo
释    义 ×、不安定,忧愁,举止轻佻

详细解释

1、屈原的《离骚》,见示例

2、骚害(骚扰,伤害);骚骚(急迫的样子);骚杀(下垂飘动的样子);骚边(骚扰边境)
通“搔”。抓,挠,以指甲轻刮 [scratch]

3、忧愁 [worry]

4、<书>泛指诗文:骚人

5、[方]∶雄性的 [male]。如:骚驴;骚马

6、同“臊”

7、举止轻佻,作风下流,偏向Y·D的意思

8、sǎo古通“扫”,尽其所有,扫数出动:“大王宜骚淮南之兵”

9、陕西关中方言,意思大意是得瑟、自作多情、瞎折腾等等。用在男性身上一般为得瑟之意,用在女性身上一般多为×、献媚之意。
例:1.你娃骚情地很。(意思就是你太得瑟了)
2.放着正事不干,你胡骚情啥呢?(意思是瞎折腾,胡闹)

10、[方]∶新疆方言土语,由词语“骚情”演变而来,褒义,形容人非常厉害,物非常高端。

例:“骚得很”(意思是厉害得很,好的很)

11、[方]:湖北随州方言,褒义词,有“非常”、“十分”、“很”之意。
例:“这菜骚好吃”(意思是这菜特别好吃) [1]

<名>
忧愁 [worried;depressed]
“离骚”者,犹离忧也。——《史记·屈原贾生列传》
又如:骚屑(纷扰不安的样子;状声词,风声);骚骚(忧思郁闷的样子)
指屈原的《离骚》的省称 [short for Li sao]。如:骚雅(离骚与诗经中的大雅与小雅);骚人韵士(诗人雅士);骚?指《离骚》);骚学(关于《楚辞》的学问)
诗体的一种 [a literary writings]。如:骚体;骚词(骚体诗的文词);骚赋(骚体作品);骚文(骚体作品)
泛指诗文 [poem;verse]。如:骚章(诗章);骚句(诗句);骚坛(诗坛);骚兴(诗兴);骚肠(诗肠);骚垒(诗坛);骚语(诗的语句)

sāo
<形>
通“臊”。腋臭、狐臭[bromhidroses]
食之不骚。——《山海经》

又如:骚气(腥气);骚臭(腥臭)

卖弄风情的[coquettish]。如:[请文明用语];骚托托(做出卖弄风情的样子);骚头(淫棍)

古籍解释
编辑
康熙字典
《唐韵》《集韵》蘇遭切《韵会》《正韵》蘇曹切,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谦言谦语
deepin
2020-02-12 11:56
#66
想用Deepin又不想基于Debian可以用Manjaro Deepin。不过我觉得Debian也不错啊?(可能用惯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谦言谦语
deepin
2020-02-12 11:57
#67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532
我觉得基于 windows 更骚。

如果基于Windows我就不用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4 / 4
To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