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sion
deepin
2018-11-15 16:38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532
用过manjaro,kde是蓝色在它里面变成绿色了,而且嫌开始按钮m好丑,但是稳定性、兼容性没得说。
首先deep ...
别的不说=-=但是manjaro的logo丑不是我大arch的锅0.0
......
就因为manjaro的logo太丑...我才直接上arch的,哈哈哈哈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532
用过manjaro,kde是蓝色在它里面变成绿色了,而且嫌开始按钮m好丑,但是稳定性、兼容性没得说。
首先deep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532
好吧。。。不该举这么大佬的例子。。。目前也确实基于Debian更合适。。。但是Arch现在真的蛮稳啦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532
manjaro deepin了解一下,目前自用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532
我觉得基于 windows 更骚。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