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99
deepin
2018-11-07 16:19 现在manajro-kde爽到爆,我都想用manjaro了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cqycxcw 发表于 2018-11-7 08:19
现在manajro-kde爽到爆,我都想用manjaro了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532
只想知道manjaro里面有wechat和qq吗?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532
你会发现deepin-wine的程序用不了。到时千万别恼火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532
稳定高效是首要考虑的问题,发骚要在稳定的基础之上啊。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532
只想知道manjaro里面有wechat和qq吗?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532
有,可以自己到AUR去看看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532
你会发现deepin-wine的程序用不了。到时千万别恼火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532
manjaro非kde版本有,网友把deepin的qq,wechat移过去了。要用它们就别安装manjaro-kde版本。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532
现在manjaro-kde18版本解决了这个问题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532
aur软件库是很全很厉害,但是真的能保证所有的软件都有么?有些商业软件只提供rpm、deb和tar包甚至只有deb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532
您自己也说了有deb,tar了=-=
讲真,编译安装一下tar之类的,真的不难,abs还是很好用的,欢迎来arch体验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532
您自己也说了有deb,tar了=-=
讲真,编译安装一下tar之类的,真的不难,abs还是很好用的,欢迎来arch体验 ...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