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o
deepin
2018-11-05 04:46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532
manjaro deepin了解一下,目前自用
试用过,还可以,软件新得不要不要的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532
manjaro deepin了解一下,目前自用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532
神回复,基于win的有:ReactOS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532
龙芯指令集基于MIPS,Debian官方支持MIPS,移植更容易。arm和RISC v同理(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532
我觉得基于 windows 更骚。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532
根据经验,还是觉得debian折腾起来会稳定一点。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532
肥猫:我Arch六七年没有重装了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532
因为他的arch挂了自己能解决。。。
deepin 发表于 2018-11-6 00:35
因为他的arch挂了自己能解决。。。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532
我一arch新手表示,我也半年没挂了,是不是该去买彩票了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532
你听过arch滚挂了,你听过debian滚挂吗?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532
这不一样的,深度应该也考虑到服务器市场了.
arch是个人专用的gnu/linux发行版,不适合做服务器
毕竟服务器不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532
我觉得基于 windows 更骚。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532
因为他的arch挂了自己能解决。。。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532
manjaro deepin了解一下,目前自用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