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ccessfully
deepin
2018-11-04 17:02 deepin面向的是大众用户开箱即用!arch面向的是有经验的用户!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532
deepin面向的是大众用户开箱即用!arch面向的是有经验的用户!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532
manjaro人家也宣称开箱即用呀,怎么就不是面对大众了?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532
你听过arch滚挂了,你听过debian滚挂吗?
rekols 发表于 2018-11-4 16:13
我觉得基于 windows 更骚。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532
我觉得基于 windows 更骚。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