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Deepin15.8的一些建议
Tofloor
poster avatar
Lotuso
deepin
2018-11-04 07:06
Author
* GRUB引导的风骚


    * 设计师出来保证不打死你,开机第一应入眼帘的就是满满的绿啊,这背景是什么情况,能不能走点心,作为系统开发公司不建议将产品做成这种样式,显得很山寨啊,或许每个人对产品的要求不一样吧,我所认为的系统级产品应该是严肃的,而不是花里胡哨的,还有既然要在前面加上图标,哪么下面的高级为什么不加一个图标呢,至少也要对称吧,不认识英文的鬼知道下面的哪个是干什么的

* 托盘


    * 对了这个的设计是只能让系统自己的插件可以缩回么,QQ这种软件运行时托盘是不缩回的?这一点有点疑惑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Comments
poster avatar
aida
2018-11-09 00:49
感谢反馈,我们更新了!
All Replies
2 / 2
To page
avatar
Lotuso
deepin
2018-11-08 17:24
#21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523
我觉得绿色背景问题不大,多了雨滴是有点花哨。第二项没图标确实有点奇怪。还有就是字体看上去发虚,感觉是 ...

其实背景应该弄点严肃有寓意的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風銜霜
deepin
2018-11-09 09:11
#22
本帖最后由 zarnest 于 2018-11-9 01:19 编辑

这种绿色让我想到了下面这些......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Ochir
deepin
2018-11-09 13:35
#23
其实那个背景图能自己diy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a676774305
deepin
2018-11-09 14:33
#24
小白表示很喜欢这个绿色和这个水滴!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gaius
deepin
2018-11-09 18:30
#25
这个绿色让人感觉难受,建议还是走简约风格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
deepin
2018-11-09 22:13
#26
本帖最后由 qwert123yuiop 于 2018-11-9 14:32 编辑

我是个人建议:1.把壁纸从现在的15.8精存3个(老中青)。2.把登录的图片也精存3个,把其他全删除给系统增加空间,这6个图片内容体现简单得体核心价值。个人心得。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pingpp00
deepin
2018-11-09 22:52
#27
这个绿的让人发慌的背景,他们已经改了,如果想要其他漂亮的引导的话,可以自己自己去修改啊,如refind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80******66
deepin
2018-11-10 00:14
#28
就不能再借鉴一点macos的dock吗,我就想好用一点点
Reply View the author
2 / 2
To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