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ro28
deepin
2018-11-04 07:14 钱我也深有同感,太过了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fuweibuzheng 发表于 2018-11-5 11:54
启动背景像雨林木风系统,哈哈哈
fiercerich 发表于 2018-11-5 14:58
你们再说,ui小姐姐直接在grub,放张番茄图片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523
还不如好好的美化下grub主题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 设计师出来保证不打死你,开机第一应入眼帘的就是满满的绿啊,这背景是什么情况,能不能走点心,作为系统开发公司不建议将产品做成这种样式,显得很山寨啊,或许每个人对产品的要求不一样吧,我所认为的系统级产品应该是严肃的,而不是花里胡哨的,还有既然要在前面加上图标,哪么下面的高级为什么不加一个图标呢,至少也要对称吧,不认识英文的鬼知道下面的哪个是干什么的
* 托盘
* 对了这个的设计是只能让系统自己的插件可以缩回么,QQ这种软件运行时托盘是不缩回的?这一点有点疑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