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bbs.deepin.org/post/170506 怎么优化的可以发出来吗..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506 换个内核就好,deepin用原配的比其他发行版都好
Featured Collection
Popular Ranking
Popular Events
经历过几个发行版,无数次的优化,到最后系统流畅度怎么也没有原生deepin来的快。不是瞎夸,有图有真相。希望deepin继续把系统性能做好
我再也离不开deepin了
系统占用比xfce还低一点,感觉卡顿的估计是过渡动画的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