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bbs.deepin.org/post/170502 图标不局中有种win感觉。我感觉比居中好看!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502 主要是内容少,加点简介什么填充一下也行
Featured Collection
Popular Ranking
Popular Events
既然不想独立,那也应该把通知放到前面把,难道我们看通知还要多点几次
我希望一点开就是通知界面,设置不常用可以用上面的切换按钮切换
还有希望图标居中,现在不是很好看
dock挺好看啊,这赶脚都超过mac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