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自强
deepin
2018-11-04 06:42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497
据说有大神给win10的某个linux子系统安装了GUI界面,不确定是否真实
这个可以的,不过bug挺多。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497
据说有大神给win10的某个linux子系统安装了GUI界面,不确定是否真实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497
楼主,deepin的命令行bash也是用debian的,debian的命令行系统在win10的商店里边有得下,长得和ubuntu差不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497
docker 不安装win版的能跑? 求教!不知道怎么弄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497
不知道你的win版本环境是怎么样的。
1 一定是win10 ,版本的话为1803
2 在商店安装一个ubuntu或者Debian子 ...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