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bbs.deepin.org/post/170484 打包格式不一样,一个deb,一个flatpak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484 原来是这样,统一格式不是更好吗?
Featured Collection
Popular Ranking
Popular Events
系统原来已经带了,然后在应用商店里还能再装一个,而不是升级什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