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14
deepin
2018-11-03 03:37 控制中心,屏幕缩放 看看适不适合你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ifango 发表于 2018-11-2 19:37
控制中心,屏幕缩放 看看适不适合你
sored520 发表于 2018-11-2 20:26
你的分辨率多少?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481
要想字体美观,就用ubuntu,我这是赤裸裸的推广吗?
lenke 发表于 2018-11-4 09:59
要想字体美观,就用ubuntu,我这是赤裸裸的推广吗?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深度的字体个人感觉略微有点小,对于长期坐在电脑前的办公人员或者开发人员,长时间看小字屏幕对眼睛感觉特别不适,现在的最大的字体像素只有20,建议深度最好能调节到40像素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