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小新700win10+deepin
Tofloor
poster avatar
gxpure
deepin
2018-11-02 18:11
Author
新人,我的笔记本双系统使用一切正常,但因为要使用网银及一些行业软件需要win10,但最近发现win10太慢了,想用联想的一键恢复,原来在使用一键恢复会直接重启进入恢复界面,现在使用一键恢复重启的时候始终都是启动深度或者win10的系统,进入不了联想的一键恢复界面,如何解决。谢谢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gxpure
deepin
2018-11-07 01:20
#1
都没人回答,上一次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WangZhongyun
deepin
2018-11-07 01:42
#2
你把WIN10先清理一下,再整理一上看看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87******69
deepin
2018-11-07 17:13
#3
你出现这问题,十有八九是在安装双系统的时候把 lenovo 的隐藏分区破坏了,这种问题如果以后还想用联想的一键恢复就只能去找售后,不过不用怕,deepin不是盗版软件,联想没有理由拒绝维修,只是维护之后你的deepin估计就没了,要用就要自己重新装。不过我建议你还是自己动动手,想重新安装win10很简单的,不想用gho版本可以自己做一个官方1803的镜像U盘,自己装就是了,装完激活也一样很方便,唯一需要麻烦写的估计是重装后需要重新安装引导,不然你的deepin就算还在也进不去。最好还是自己原版装一次,然后做一个gho,什么时间像恢复了就恢复,也不会影响deepin的使用。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jianguo922
deepin
2018-11-07 17:27
#4
楼上正解应该是引导的隐藏分区被破坏,建议win7+deepin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