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lanzhong
deepin
2018-11-03 04:47 ad866 发表于 2018-11-2 17:46
楼主高人啦!赞一个!深度字体安装问题已经解决,可以利用深度字体安装器批量安装字体,我把WIN7里面的字体 ...
要做事,就认真咯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工作内容 | Win软件 | Deeplin主选 | 备选 |
文档处理 | office | WPS | 永中 |
流程图 | Visio、亿图 | 亿图 | |
邮件 | Foxmail,outlook | 雷鸟 | evolution |
编码 | Eclipse,VScode | Eclipse,VScode | Eclipse,VScode |
工作交互 | 微信、QQ、企业微信 | 微信、QQ、企业微信 | |
远程支持 | Teamviewer、qq | Teamviewer、qq | |
数据库 | N开头某软件 | 未知 | |
脑图 | Xmind | xmind | |
浏览器 | 360浏览器 | Chrome,360浏览器 | |
终端工具 | 某著名收费软件 | 深度终端+ssh+telnet | |
远程工具 | mstsc | remmina | freerdp |
VXN | 自研Sslvxn,pptp,l2tp | Pptp,l2tp | |
其他 | 其他exe | 其他exe | |
虚拟机 | Virtualbox | Virtualbox,docker | |
专业软件 | 测试仪控制相关软件 | NA | |
娱乐 | 各大主流视频软件 | NA | |
输入法 | 搜狗 | 搜狗 | |
查找工具 | Everything | Fsearch?待定 | |
编辑器 | Notepad++ | 深度编辑器 |
ad866 发表于 2018-11-2 17:46
楼主高人啦!赞一个!深度字体安装问题已经解决,可以利用深度字体安装器批量安装字体,我把WIN7里面的字体 ...
mydream 发表于 2018-11-1 21:16
感谢楼主写得如此详细,这让不了解深度系统的新用户或者准新用户能对她有一个起码的感性认识,从而拉近距离 ...
toni 发表于 2018-11-1 21:03
wps 卡死,尝试更换一下输入法,默认的搜狗坑不小。小企鹅输入法有百度云拼音功能。 ...
Beaverhttps://bbs.deepin.org/post/170451
不知道那个MailSpring能不能正常使用 我觉得做得蛮好的
https://github.com/Foundry376/Mailspring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451
mailspring有回复时偶尔发出空白邮件的bug
随机发生,没有fix
抓狂后放弃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451
deepin确实不错,一直使用,但是15.7出现卡死的问题,鼠标可以移动,就是点不了,而且键盘也没有反应,所以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451
deepin确实不错,一直使用,但是15.7出现卡死的问题,鼠标可以移动,就是点不了,而且键盘也没有反应,所以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451
建议同学重装下再试试看,我两个台式两个笔记本电脑都安的深度加WIN双系统,都没出现过你说的现象,而且 ...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