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模式下-输入法、qq、微信什么的能否别堆在一起
Tofloor
poster avatar
130******45
deepin
2018-11-02 00:28
Author
请看图,在使用qq、输入法、微信的时候,默认是堆在一起的,点击起来很麻烦,要点到那里,然后双击才行。能否像浏览器、播放器、一样也排在那里,这样用起来点击一次就可以。

只是建议,别拍砖啊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whoam1
deepin
2018-11-02 00:45
#1
15.8会改的,别急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77******80
deepin
2018-11-02 01:04
#2
15.8的桌面,arch已经用了一周了, Debian-Deepin原版用户,等着15.8正式版本吧。。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77******80
deepin
2018-11-02 01:25
#3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437
有限的空间被插件提示图标挤占了,

人家deepin公司考虑到了,这个右边栏可以缩的,你看不舒服,可以缩起来。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Dracarys
deepin
2018-11-02 01:35
#4

试试这个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77******80
deepin
2018-11-02 01:41
#5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437
这个是知道,但能像现在这样吗?只需要部分显示,部分隐藏呢?怎么搞?
比如,我只想输入法、电源、时间 ...

时尚模式下这种问题,就是deepin想做不想做的问题,它已经搞了一个时间的插件了,不想看到直接取消就行了,如果产品经理感觉不错,估计会把剩下的也一起做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Dracarys
deepin
2018-11-02 01:41
#6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437
这个是知道,但能像现在这样吗?只需要部分显示,部分隐藏呢?怎么搞?
比如,我只想输入法、电源、时间 ...



取消勾选,就不显示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77******80
deepin
2018-11-02 01:45
#7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437
取消勾选,就不显示了

我就说,它有一个,肯定有其他另外几个,看来我的没升级好?


Reply View the author
Comments
gaoyanglion
2018-11-02 01:51
升级了啊,我这还是老版本的,不通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