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xq
deepin
2018-11-01 18:13 https://bbs.deepin.org/post/155767,参考一下这个帖子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424
老式电脑一般是BIOS模式的,你启动盘制作格式错误,重新制作启动盘再安装吧,用rufus制作启动盘会推荐你用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424
明明你把deepin装d盘的。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424
我蠢,以为和乌班图和当年的startos一样可以简单的和安装一个应用程序一样 不破坏硬盘的 ...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事情是这样的, 昨天按照官方的教程制作了u盘,然后,选在简单模式安装在了d盘,结果开机没有deepin选项,只有win10,进去win10看到d盘也不见了,这该怎么办?用论坛说的easyefi也不能用,提示只能基于efi启动的windows操作系统上安装?我真是手贱啊不该体验。求大神给出解决方案,还我d盘,怎么卸载deep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