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z
deepin
2018-11-01 08:00 商店那个qt Creator我装了也是不知道还需要怎么操作才能开发桌面程序,所以自己安装了spyder3和 Qt Creator (Community) x64 5.8
会不会开发桌面程序,跟从哪装的程序有关系么……
如果做C++/Qt的话,建议看看这个:https://bbs.deepin.org/post/169736
不是热键冲突问题,我把spyder3和qt creator 中的热键已经调整。
应该是fcitx的问题。看看这个:https://wiki.deepin.org/wiki/Qt_Creator
正常情况都是从商店下载。如果是从别的渠道下载安装,那就必须自己折腾了。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中文 

不是热键冲突问题,我把spyder3和qt creator 中的热键已经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