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删掉usblive功能
Tofloor
poster avatar
千门
deepin
2018-10-31 22:50
Author
每次在window下分盘装deepin,装完都启动不了,都用从新恢复启动项,记得原来是有usblive功能的,现在为什么没有。害的失败,还得用Ubuntu做live进去修复。很无奈。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wtz
deepin
2018-10-31 23:18
#1
从来都没有删掉,只是你自己没有认真找而已:
https://www.deepin.org/download/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千门
deepin
2018-11-01 21:18
#2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396
从来都没有删掉,只是你自己没有认真找而已:
https://www.deepin.org/download/

太感激了,做好,晚上回去给本本修复一下。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aida
deepin
2018-11-01 22:26
#3
先问是不是 再问为什么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