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1377195627
deepin
2018-11-01 11:54 gnaymuyi 发表于 2018-10-31 11:22
大佬我真的没有要过透明,独立窗口倒是一直在提
我还吐槽过咱们deepin这个模糊效果在亮色背景下的糟糕表现 ...
kde的毛玻璃效果也不错啊,最近把dolphin等都整个背景透明+blur了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gnaymuyi 发表于 2018-10-31 11:22
大佬我真的没有要过透明,独立窗口倒是一直在提
我还吐槽过咱们deepin这个模糊效果在亮色背景下的糟糕表现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379
kde的毛玻璃效果也不错啊,最近把dolphin等都整个背景透明+blur了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379
其实现在的主题做的都不错了,你应该是没找到好的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379
的确挺好的, 但是不太喜欢kde, 感觉太复杂
q1377195627 发表于 2018-11-1 15:19
不复杂啊,默认又不是不能用,要不要改布局都是用户选择的。。。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379
因为我强迫症,老是想这设置设置那设置设置,然后它给的选择太多,我就.... ...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