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WEN
deepin
2018-10-31 17:41 换个壁纸。。。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379
控制权在使用者那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379
日常催更 GayBar0.0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379
deepin设计一向如此
最透明的度不应该限制下吗? 哪个用户会设置全透呢? 就事论事: deepin内部设计团队能力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379
当初是你要透明,透明就透明,现在又把我来怨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379
大佬我真的没有要过透明,独立窗口倒是一直在提
我还吐槽过咱们deepin这个模糊效果在亮色背景下的糟糕表现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379
准备两套透明模式,根据背景图的色调,动态进行调整。类似win的任务栏自动换色。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379
linux桌面环境的主题改变的时候并不是一个统一的风格,所以各种搭配总是不协调,一般用户都会变成强迫症, ...
其实现在的主题做的都不错了,你应该是没找到好的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