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ux
deepin
2018-10-31 12:25 不会擦屁股怪造纸厂?
Reply Like 2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376
不会擦屁股怪造纸厂?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376
http://xdman.sourceforge.net/#downloads 看看和官方的版本是不是一样 最近总是觉得更新太慢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376
同求中文是框的解决办法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376
中文字体那个是怎么解决的呀,我现在也是,中文是方框,很烦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376
复制WINDWS下的字体然后安装就好了,字体安装的方法,百度一下就能找到。并不麻烦 ...
Screenshot_20210210_164340.png
呵呵,楼主要努力,xdm是显示管理器的缩写。如gdm,lightdm.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刚装完xtreme download manager(以下简称XDM)修改字体为中文。全是方块。真的特别难受。当然虽然说字体这东西可以自己安装,我自己也知道怎么解决。也知道怎么安装。问题是在UBUNTU或manjaro当中并没有这个问题,我想这个问题,有必要说一下。
商店里安装的xdm我都不想说了版本又低连更改语言的选项都只有英文的
2.最小化任务栏不显示托盘问题
最小化软件后在任务栏当中,什么都不显示。不知道还以为自己已经关闭了程序呢?同样这个问题在其他LINUX发行版并没有。
最后说一下。XDM是个什么软件。就是一个下载软件。但用过的都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