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ly@163.com
deepin
2018-11-01 01:15 个人认为,国内办公中起码80%的用户 WPS都可以满足吧? DEEPIN最近应该是在节源开流,还要他们背上crossover那样的负担真的好吗? 政府机关采购中,他们比中字号的麒麟是有劣势的。所有创新都推上游,然后给别人白白拿去用,市场占有率也不高。这时,企业很危险的。 严重点来说 他们老板说不定每个月都在为发工资,推广费失眠呢。这个时候还能做伸手党吗?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中文 

强烈建议15.8支持crossover并能安装微软off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