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pin启动器的一种新图标
Tofloor
poster avatar
VI~TONISEN
deepin
2018-10-30 20:51
Author
本帖最后由 toni 于 2018-10-30 13:08 编辑

只能说开始图标真的有点丑,忍不了了,换了WIN10也不太好,只能这样了,西红柿是西红柿,鸡蛋是鸡蛋,但是西红柿加鸡蛋不等于西红柿炒鸡蛋,美轮美奂有没有,,,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yjqcx89
deepin
2018-10-30 21:07
#1
你咋不贴个小浣熊在那儿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VI~TONISEN
deepin
2018-10-30 21:17
#2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356
你咋不贴个小浣熊在那儿

各个造型的小浣熊都试过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要讲武德
deepin
2018-10-30 23:23
#3
美轮美奂 2333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nero28
deepin
2018-10-31 00:57
#4
要不要設計一個,比如deepn ghost經典桌面壁紙,一滴水滴下來,深藍色.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arlly
deepin
2018-10-31 01:16
#5
不错。 支持美工。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abc
deepin
2018-10-31 13:37
#6
小火箭最好看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VI~TONISEN
deepin
2018-10-31 15:06
#7
cg281312960 发表于 2018-10-31 05:37
小火箭最好看

小火箭是好看,可是会出现审美疲劳的问题,需要一些新元素和新风格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VI~TONISEN
deepin
2018-10-31 15:07
#8
cg281312960 发表于 2018-10-31 05:37
小火箭最好看

也试过了,问题是审美疲劳了,感觉也不太好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