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bbs.deepin.org/post/170356 你咋不贴个小浣熊在那儿
cg281312960 发表于 2018-10-31 05:37 小火箭最好看
Featured Collection
Popular Ranking
Popular Events
只能说开始图标真的有点丑,忍不了了,换了WIN10也不太好,只能这样了,西红柿是西红柿,鸡蛋是鸡蛋,但是西红柿加鸡蛋不等于西红柿炒鸡蛋,美轮美奂有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