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da
deepin
2018-10-30 18:11 更新一下系统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342
机械硬盘还是SSD?台式机还是笔记本?
用 psensor 看一下 CPU、硬盘、显卡的温度,如果比较高,可能是超温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342
机械硬盘1T,内存是8G ,台式机,近几年的联想电脑,硬盘应该没有问题。查看了下系统监视器,CPU占用不到1 ...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上月底安装使用deepin157,除专用软件外,其余都是在deepin系统下操作,稳定性、适用性、反映速度、易用性等都很满意,我不玩游戏,平时处理文档和上网基本能够满足使用需求,一月来没有出过什么问题。但今天感觉例外,开机启动,显示黑底蓝字的deepin的界面时停留了两三分钟,进入桌面后底部图标出来也慢了,打开应用如QQ和浏览器也要等待一会儿才能出来,明显感觉系统变慢了。请教原因?如何处理?谢谢大家。(单硬盘,多系统,deepin分区50G,deepin全部安装在该分区上)
补充:一个月来系统使用正常,未出现过死机、强制关机、意外停电关机等各种不正常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