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收购红帽这么大新闻怎么没人发
Tofloor
poster avatar
要讲武德
deepin
2018-10-29 23:26
Author
IBM 收购 redhat

https://www.oschina.net/news/101256/ibm-to-acquire-red-hat


还有
2018年度最受欢迎中国开源软件评选 前几年都去了.今年不参加吗

https://www.oschina.net/question ... ort=default&p=7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2 / 2
To page
avatar
aida
deepin
2018-10-31 16:46
#21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313
可能DEEPIN的董事们也是想着把DEEPIN养大,套现呢?  可惜这么多年了,应用软件,硬件驱动还困扰着DEEPIN ...

驱动真的很难很难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le******ly@163.com
deepin
2018-11-01 00:57
#22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313
驱动真的很难很难

驱动难这个谁都知道啦,而且UBUNTU背后的金主这么有钱,还有红帽都没有搞定的事情,怎么可能这么轻易让DEEPIN解决呢。
现在  linux的阵地是服务器,根本不怎么需要桌面这么多驱动,   而且除了专业人员,公司办公需求外,个人电脑桌面端已经被 平板,手机占领。你以为苹果卖这么贵就是通话手机吗,那是最新,最强微型电脑 !

Reply View the author
2 / 2
To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