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WEN
deepin
2018-10-29 23:40 因为不是桌面级别的。本来就是盈利可以的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地球倒转也影响不了我吃饭睡觉。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313
我更希望腾讯收购Deepin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313
我更希望腾讯收购Deepin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313
哈哈 其实我们都知道~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https://www.oschina.net/news/101256/ibm-to-acquire-red-hat
还有
2018年度最受欢迎中国开源软件评选 前几年都去了.今年不参加吗
https://www.oschina.net/question ... ort=default&p=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