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tex文件的默认程序改为TeXStudio?
Tofloor
poster avatar
191******64
deepin
2018-10-29 19:03
Author
虽然我已经把TeX文件的默认程序改成是Texstudio了,但是每当我双击的时候,他还是显示出那个“是否运行的窗口”。现在我每次都要用右键打开Texstudio。好麻烦。




PS:不知道是不是安装上latex的原因。现在使用的360浏览器上的收藏夹消失了。只有当打开新标签页的时候才线束出来。有么有知道是怎么回事啊?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yqylooq
deepin
2018-10-29 19:37
#1
把文件的运行权限关掉 ,右键 权限管理。然后不知道360浏览器部分的问题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91******64
deepin
2018-10-29 20:10
#2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306
把文件的运行权限关掉 ,右键 权限管理。然后不知道360浏览器部分的问题

更改之后怎么保存啊。改了之后他自己又改回来了。。。
管理员模式下更改不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yqylooq
deepin
2018-10-31 17:37
#3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306
更改之后怎么保存啊。改了之后他自己又改回来了。。。
管理员模式下更改不了 ...

自动保存的,然后你不要用管理员模式看看。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