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自强
deepin
2018-10-29 04:53 我感觉,如果一个应用的窗口没有最大化的话,用全局菜单会跑很远去点,不大好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290
使用topbar的前提是所有应用使用同一GUI框架,并且统一配色方案和交互逻辑(如OS X)。
否则的话,还是各自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290
这么说是不得已而为之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290
这么说是不得已而为之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为什么说:所有的Linux桌面(翻译为桌面环境可能更好一点)和发行版,希望应用在自己的窗口来显示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