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控制中心界面的评论的自我总结
Tofloor
poster avatar
152******14
deepin
2018-10-29 03:16
Author
本帖最后由 ifango 于 2018-10-28 19:17 编辑

看了大家发表的有关控制中心界面的评论,我感到高兴,又感到些许不安。

一个控制中心的界面,能引起大家的广泛的讨论,不管内容如何,说明深度在系统领域有了一定的发展。获得了大家的关注。心里感到深度的努力没有白费,至少吸引了大家的注意。一个改动,竟能引起如此热烈的讨论。

有句话说,好看,决定了人家看你的机会。深度做到了,激烈的引起大家的种种不适。内心的好,才决定,你俩走的有多久。

知道大家是出于什么原因,体验了深度。我是猎奇的心理,支持国产的心理,才接触了深度。当初深度的界面然而我并不适应,相对于win,谈不上说是喜不喜欢。那个时候,深度不是我的默认的操作系统。随着深度的发展,现在深度已经成了自己默认的系统。也渐渐的喜欢上了深度的界面。闲来无事,喜欢看看深度的论坛,深度相关的新闻,回答自己可以回答的问题。每天开机的第一件事就是更新,看看深度又有什么新的进步。仅此而已。自从换了固态硬盘,换了工作,虽然也安装上了win 因为不再玩游戏了,win也好久没登过了,后来发现,已经对win有点陌生了。

私以为,首印是很重要,但不是决定你我离开深度的首要条件。那么离开深度的首要条件是:

不稳定,不实用。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pikachuhy
deepin
2018-10-29 06:09
#1
悄悄告诉你们 SSD+deepin 简直不要太爽
=====================================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