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shangxigezao
deepin
2018-10-28 17:45 最上面那个红色的卷是win10系统的恢复分区。被我不小心删除了。现在就想把那两个未分配的卷合并到 深度的系统盘(ext4)里面。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282
对于这么乱的盘,我一般都是备份好文件,重新安装吧。
因为你安装前根本都没有计划的,这样越到后来越乱。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282
你可以考虑把最好一个未分配给分配了,然后把sda6里面的复制到最后以后分区,然后把sda6和剩下的那个弄成一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282
应该是临近的盘才能合并吧,我昨天也合并好几个盘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282
好吧,只能重装了。之前就一个win10 系统。最近想装个linux玩一下。你看这样怎么样,我再买个1T的机械盘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282
你索性全部格了 重新分区吧 你这样太乱了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282
重装系统,可以对磁盘重新分区的吧。就是把磁盘归为一体,重新分区。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282
我是一个盘一个系统。 SSD为主系统, 机械硬盘为另一系统。 但所有重要资料都放在机械盘上或全部备份 ...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