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最近更新的deepin-control-center包(深度控制中心)的个人想法
Tofloor
poster avatar
lovesion
deepin
2018-10-27 18:44
Author
写在最前面:     

        感谢deepin各位coder跟designer的付出
       while(deepin.exists)
       ❀
       //人工手动为你们撒花.......

第一点想说的是:
       一点都不实用啊有木有?????......!!!!!!!
        有一种MIUI5时期的MIUI下拉通知栏的感觉,
        一页全是放大版的设置选项......一页空空如也就一个通知页
        MIUI6就已经摒弃了这种设置,现在基本上默认为设置缩小占比空间之后跟通知整合在一页了
        MIUI6于2014年年末推出......现在已经2018年快年末了......过去了四年了,各位designer.......
        Windows10也是设置模块与通知整合到一页,咱们完全可以设置成
        ---------------------------------------------------------------------------
       用户                            时间

    头像                            日期
        ---------------------------------------------------------------------------
                             通知信息区域


        ---------------------------------------------------------------------------
                             各类设置入口
              点击之后进入
              具体设置页面
              子菜单不用变

    ---------------------------------------------------------------------------


        这样子

        效率极其低下,恨不得sudo pacman -Rdd deepin-control-center了!QAQ!!!!

第二点想说的是:
        一点都不好看啊有木有?????......!!!!!!
这个已经很多小伙伴在吐槽了.......我就不多说了.......


----------------------------------------------
写在最后:
        说句大实话,如果是现在这样的设计,或许真的不如给一个更详尽的设置独立窗口提供给用户
                里面添加上功能切换的开关,样式选择的开关,对于一些配置相对较低的小伙伴来说,少一个常驻
                内存的东西想必,也是极好的.......
               

                再一次
       感谢deepin各位coder跟designer的付出       while(deepin.exists)
       ❀
       //人工手动为你们撒花.......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2 / 2
To page
avatar
iminto
deepin
2018-10-29 18:36
#21
是的,为了不同而不同,实在是愚蠢。
所谓特色,就好比特色社会主义一样,毫无逻辑可言,徒增笑饵。
奈何deepin 是真的把自己看作是掌握真理的一方,没法,所以我早早转了。

deepin真的应该好好看看KDE,看看人家的控制设置多么易用,多么强大,多么直接。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gnaymuyi
deepin
2018-10-29 18:52
#22
iminto 发表于 2018-10-29 10:36
是的,为了不同而不同,实在是愚蠢。
所谓特色,就好比特色社会主义一样,毫无逻辑可言,徒增笑饵。
奈何de ...

KDE就算了吧
他是我用过最复杂的桌面,可定制项太多,容易人不知所措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lenke
deepin
2018-10-29 22:03
#23
itux 发表于 2018-10-27 14:42
坚持下来,就是个性。挺好的。macOS那个dock很多年了,远看还可以。但是也就那样,一个Cairo-dock就可以完 ...

对呀,贵在坚持。现在deepin有点朝令夕改
Reply View the author
2 / 2
To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