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最近更新的deepin-control-center包(深度控制中心)的个人想法
Tofloor
poster avatar
lovesion
deepin
2018-10-27 18:44
Author
写在最前面:     

        感谢deepin各位coder跟designer的付出
       while(deepin.exists)
       ❀
       //人工手动为你们撒花.......

第一点想说的是:
       一点都不实用啊有木有?????......!!!!!!!
        有一种MIUI5时期的MIUI下拉通知栏的感觉,
        一页全是放大版的设置选项......一页空空如也就一个通知页
        MIUI6就已经摒弃了这种设置,现在基本上默认为设置缩小占比空间之后跟通知整合在一页了
        MIUI6于2014年年末推出......现在已经2018年快年末了......过去了四年了,各位designer.......
        Windows10也是设置模块与通知整合到一页,咱们完全可以设置成
        ---------------------------------------------------------------------------
       用户                            时间

    头像                            日期
        ---------------------------------------------------------------------------
                             通知信息区域


        ---------------------------------------------------------------------------
                             各类设置入口
              点击之后进入
              具体设置页面
              子菜单不用变

    ---------------------------------------------------------------------------


        这样子

        效率极其低下,恨不得sudo pacman -Rdd deepin-control-center了!QAQ!!!!

第二点想说的是:
        一点都不好看啊有木有?????......!!!!!!
这个已经很多小伙伴在吐槽了.......我就不多说了.......


----------------------------------------------
写在最后:
        说句大实话,如果是现在这样的设计,或许真的不如给一个更详尽的设置独立窗口提供给用户
                里面添加上功能切换的开关,样式选择的开关,对于一些配置相对较低的小伙伴来说,少一个常驻
                内存的东西想必,也是极好的.......
               

                再一次
       感谢deepin各位coder跟designer的付出       while(deepin.exists)
       ❀
       //人工手动为你们撒花.......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1 / 2
To page
avatar
lovesion
deepin
2018-10-27 18:48
#1
https://bbs.deepin.org/user/101846 先at一波
           大水比
          官方管理员
          即将失业的   暴露,啊不,爆料狂魔


           皮这一下,我很开心........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fyzz
deepin
2018-10-27 18:58
#2
希望官方能多听听用户的声音,我们的电脑屏幕有那么大块地方,为什么要学手机设置的方式???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itux
deepin
2018-10-27 22:42
#3
坚持下来,就是个性。挺好的。macOS那个dock很多年了,远看还可以。但是也就那样,一个Cairo-dock就可以完全模拟出来。但它为什么坚持了下来,因为第一感觉不错,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itux
deepin
2018-10-27 22:45
#4
希望开发者不要理会那些很容易发生审美疲劳的患者,做该做的事。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justforlxz
deepin
2018-10-27 23:01
#5
楼主治好了我多年的近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lovesion
deepin
2018-10-27 23:06
#6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259
楼主治好了我多年的近视

不要皮!
快去给你的gay-bar debug 去
那个托盘区能不能调用xfce4的托盘插件...deepin的兼容性相对差一点....感觉是QT的问题,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蒙笛
deepin
2018-10-28 05:20
#7
本帖最后由 yuzh496 于 2018-10-27 21:25 编辑

从楼主的字体和排版看出了楼主的强烈感受,虽然个人也不喜欢目前采用的方案,但还是接受吧。
可能考虑问题的角度不同,查了dde-control-center最近项目记录,程序猿们在稳定性(多余依赖、抓bug、冲突修复、回退支持、蓝牙)方面做了不少工作。相互理解吧,希望官方也能倾听社区用户的声音,也希望用户理解程序猿们的辛劳。

不过个人期望要么设计个豪华炫酷的,要么保持现在15.7的整体版式(去掉不好使的天气插件),要么回归15.3的Tab无主页模式。然后把主要精力放在改善稳定性上,控制中心真没必要一个版本换一个样式。

希望越来越好。




话说为什么Ctrl+Alt+A截图怎么不好使,………………
一看怎么是在Win下,尴尬…………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sudo_free
deepin
2018-10-28 05:55
#8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259
从楼主的字体和排版看出了楼主的强烈感受,虽然个人也不喜欢目前采用的方案,但还是接受吧。
可能考虑问题 ...

一隐藏dock,我的世界就是浏览器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2018-10-28 06:11
#9
现在的设置菜单我觉得挺好,每个人的审美都不一样。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wood_lee
deepin
2018-10-28 06:25
#10
这是什么和什么呀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蒙笛
deepin
2018-10-28 08:18
#11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259
现在的设置菜单我觉得挺好,每个人的审美都不一样。

楼主吐槽的应该是15.8新版控制中心吧,他们在麻将或Arch下先体验到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rekols
deepin
2018-10-28 08:46
#12
楼主治好了我多年的近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yexiaoqi
deepin
2018-10-28 08:59
#13
我觉得比15.7好点,就酱紫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lovesion
deepin
2018-10-28 16:15
#14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259
楼主治好了我多年的近视

0.0
这是本论坛各位版主大佬的官话吗=-=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sudo_free
deepin
2018-10-28 16:16
#15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259
0.0
这是本论坛各位版主大佬的官话吗=-=

(其实这是两个复读机)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lovesion
deepin
2018-10-28 16:19
#16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justforlxz
deepin
2018-10-29 03:17
#17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259
不要皮!
快去给你的gay-bar debug 去
那个托盘区能不能调用xfce4的托盘插件...deepin的兼容性相对差一点. ...

和xfce4的托盘啥关系…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lovesion
deepin
2018-10-29 04:40
#18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259
和xfce4的托盘啥关系…

deepin跟KDE的托盘都有毛病...经常会右键菜单没反应...但是在相同桌面环境下使用mate-panel或者xfce4-panel
的托盘就一点问题都没有.....
这种问题在wine跟网易云音乐上更加明显


或者要不0.0,deepinbar不要托盘通知区域了好了,反正dock上有,嘿嘿....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aida
deepin
2018-10-29 17:19
#19
你这排版。。。辣到我的眼睛了

控制中心 我们在下个版本会更新的啦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lovesion
deepin
2018-10-29 17:31
#20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259
你这排版。。。辣到我的眼睛了

控制中心 我们在下个版本会更新的啦

0.0,谁叫这个控制中心辣到我的眼睛了
你看,都弄得我报复社会了
排版都辣眼睛了
这不是我的锅
Reply View the author
1 / 2
To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