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sion
deepin
2018-10-27 18:48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259
楼主治好了我多年的近视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259
从楼主的字体和排版看出了楼主的强烈感受,虽然个人也不喜欢目前采用的方案,但还是接受吧。
可能考虑问题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259
0.0
这是本论坛各位版主大佬的官话吗=-=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259
不要皮!
快去给你的gay-bar debug 去
那个托盘区能不能调用xfce4的托盘插件...deepin的兼容性相对差一点.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259
和xfce4的托盘啥关系…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259
你这排版。。。辣到我的眼睛了
控制中心 我们在下个版本会更新的啦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感谢deepin各位coder跟designer的付出
while(deepin.exists)
❀❀❀❀❀❀❀❀❀❀❀❀❀❀❀❀❀❀❀❀❀❀❀❀❀
//人工手动为你们撒花.......
第一点想说的是:
一点都不实用啊有木有?????......!!!!!!!
有一种MIUI5时期的MIUI下拉通知栏的感觉,
一页全是放大版的设置选项......一页空空如也就一个通知页
MIUI6就已经摒弃了这种设置,现在基本上默认为设置缩小占比空间之后跟通知整合在一页了
MIUI6于2014年年末推出......现在已经2018年快年末了......过去了四年了,各位designer.......
Windows10也是设置模块与通知整合到一页,咱们完全可以设置成
---------------------------------------------------------------------------
用户 时间
头像 日期
---------------------------------------------------------------------------
通知信息区域
---------------------------------------------------------------------------
各类设置入口
点击之后进入
具体设置页面
子菜单不用变
---------------------------------------------------------------------------
这样子
效率极其低下,恨不得sudo pacman -Rdd deepin-control-center了!QAQ!!!!
第二点想说的是:
一点都不好看啊有木有?????......!!!!!!
这个已经很多小伙伴在吐槽了.......我就不多说了.......
----------------------------------------------
写在最后:
说句大实话,如果是现在这样的设计,或许真的不如给一个更详尽的设置独立窗口提供给用户
里面添加上功能切换的开关,样式选择的开关,对于一些配置相对较低的小伙伴来说,少一个常驻
内存的东西想必,也是极好的.......
再一次
感谢deepin各位coder跟designer的付出 while(deepin.exists)
❀❀❀❀❀❀❀❀❀❀❀❀❀❀❀❀❀❀❀❀❀❀❀❀❀
//人工手动为你们撒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