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到15.7无线网卡不能连网了,不知道怎么解决
Tofloor
poster avatar
152******72
deepin
2018-10-27 08:38
Author
笔记本有点问题解决以后就重新安装了15.7,可是连不上网了,能收到信号很强就是连不了。然后我重新安装15.6可以联网,但没忍住升级了一下结果又不能用了,现在又重装了15.7了,折腾几次也没搞好,郁闷死了。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No replies y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