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c
deepin
2018-11-02 03:58 侧边栏建议:如果在15.8中在侧边栏还有消息通知这一模块,请把它放到一个栏里。[现在15.7版本中:它在第三栏,第一栏是设置,第二栏是天气,第三栏才是通知]原因:在侧边栏里,相比于设置,用户更在意的是当前系统或者软件(邮件,微信,qq)的通知。如果鼠标一滑,弹出的侧边栏显示的是这些内容,效果会更好。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229
大黄蜂都几年没更新了,天天整独立显卡驱动,不累吗?直接买个不带独显电脑好了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229
可是15.7大黄蜂方案有个进程会疯狂占用CPU,15.5,6的时候大黄蜂用的好好的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229
你的前两个问题应该都是用prime方案造成的 私有驱动很多问题是不可控的
实际上linux下的prime方案是做不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229
???你去给这么多笔记本厂说这样做啊,搞得是用户的问题一样
windows支持这么好,linux不行难道还不能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229
我就是用得大黄蜂方案,没什么问题呀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229
以后直接来这看就行了:https://github.com/orgs/linuxdeepin/projects/1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229
那就不清楚了,刚从15.5升到15.7的时候大黄蜂有问题,论坛里让换prime
实在折腾不动了,有没有统一解决方 ...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果然,11月10号,15.8的内测即将启动!
可能还有小伙伴不知道15.8的一些变动,可以看导航栏“开发者社区”——“版本规划” 大家如果有什么痛点,一定要告诉我们!大家都极其重视社区的声音!
有些功能可能不会马上推出hotfix,因为不是马上就能实现,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但不代表我们视而不见
比如前天有一个帖子 吐槽 电源按钮 ,引起了大家的讨论。我们也将在15.8中将电源按钮提出来。@xxltyz
再爆一个料:
降级保护的策略已经取消,用户自主通过商店以外的渠道安装的高版本程序,在update时,系统将不再予以降级!
同时收集应用的帖子照旧,这个也是了解大家对应用版本追求的一个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