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_l
deepin
2018-10-27 14:51 办公一周,Android Studio很好用,系统比Windows强多了,还是提点建议,望采纳。
1. 蓝牙模块,买的微软 Designer Mouse,蓝牙连接的,一段时间不动就自动断开了,知道是为了省电,但是希望可以设置时间选项或者干脆不断开。
2. 通知横幅提醒,如问题1,总是提醒断开、连接、断开、连接...很烦,也没有找到地方关闭通知提醒...
3. 触摸手势,希望可以像OS X一样三指在全屏应用间切换,或者,更好的交互方式,另外导航界面这三个小点为什么不支持触摸板左右滑动,一定要点那两个很小的左右箭头翻页呢?
4. Dock栏,没找到方法固定自己下载的应用,比如electron-ssr,希望可以固定自己下载的应用,鼠标hover上去动效也希望能多一点。
1. 蓝牙模块,买的微软 Designer Mouse,蓝牙连接的,一段时间不动就自动断开了,知道是为了省电,但是希望可以设置时间选项或者干脆不断开。
2. 通知横幅提醒,如问题1,总是提醒断开、连接、断开、连接...很烦,也没有找到地方关闭通知提醒...
3. 触摸手势,希望可以像OS X一样三指在全屏应用间切换,或者,更好的交互方式,另外导航界面这三个小点为什么不支持触摸板左右滑动,一定要点那两个很小的左右箭头翻页呢?
4. Dock栏,没找到方法固定自己下载的应用,比如electron-ssr,希望可以固定自己下载的应用,鼠标hover上去动效也希望能多一点。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中文 


果然,11月10号,15.8的内测即将启动!
可能还有小伙伴不知道15.8的一些变动,可以看导航栏“开发者社区”——“版本规划” 大家如果有什么痛点,一定要告诉我们!大家都极其重视社区的声音!
有些功能可能不会马上推出hotfix,因为不是马上就能实现,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但不代表我们视而不见
比如前天有一个帖子 吐槽 电源按钮 ,引起了大家的讨论。我们也将在15.8中将电源按钮提出来。@xxltyz
再爆一个料:
降级保护的策略已经取消,用户自主通过商店以外的渠道安装的高版本程序,在update时,系统将不再予以降级!
同时收集应用的帖子照旧,这个也是了解大家对应用版本追求的一个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