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王又来了!
Tofloor
poster avatar
aida
deepin
2018-10-26 18:40
Author
这几天开发、产品接头频繁,会议连连,这是要搞事情么!
果然,11月10号,15.8的内测即将启动!

可能还有小伙伴不知道15.8的一些变动,可以看导航栏“开发者社区”——“版本规划”  大家如果有什么痛点,一定要告诉我们!大家都极其重视社区的声音!

有些功能可能不会马上推出hotfix,因为不是马上就能实现,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但不代表我们视而不见

比如前天有一个帖子 吐槽 电源按钮 ,引起了大家的讨论。我们也将在15.8中将电源按钮提出来。@xxltyz
再爆一个料:

降级保护的策略已经取消,用户自主通过商店以外的渠道安装的高版本程序,在update时,系统将不再予以降级!

同时收集应用的帖子照旧,这个也是了解大家对应用版本追求的一个途径。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3 / 4
To page
avatar
john_l
deepin
2018-10-27 14:51
#41
办公一周,Android Studio很好用,系统比Windows强多了,还是提点建议,望采纳。
1. 蓝牙模块,买的微软 Designer Mouse,蓝牙连接的,一段时间不动就自动断开了,知道是为了省电,但是希望可以设置时间选项或者干脆不断开。
2. 通知横幅提醒,如问题1,总是提醒断开、连接、断开、连接...很烦,也没有找到地方关闭通知提醒...
3. 触摸手势,希望可以像OS X一样三指在全屏应用间切换,或者,更好的交互方式,另外导航界面这三个小点为什么不支持触摸板左右滑动,一定要点那两个很小的左右箭头翻页呢?
4. Dock栏,没找到方法固定自己下载的应用,比如electron-ssr,希望可以固定自己下载的应用,鼠标hover上去动效也希望能多一点。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WangZhongyun
deepin
2018-10-27 16:34
#42
希望新版能加个测试系统启动时长的小工具,便于测试硬件系统性能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wallestar
deepin
2018-10-27 16:40
#43
想问下,时尚模式的音量图标能改成与高效模式一样的扬声器吗?首先不好看,其次跟电源图标相似。音量指示看起来也像是电量指示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海天鹰
deepin
2018-10-27 21:57
#44
Chrome密钥环,音频输出端口不能保存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58******06
deepin
2018-10-27 23:07
#45
15.8一定要有硬盘安装器,可以用硬盘安装器体验安装,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s***1@gmail.com
deepin
2018-10-28 03:35
#46
继续爆料吧,最好搞个每日一贴,直道正式版发布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wood_lee
deepin
2018-10-28 06:37
#47
是哈。选择双11前一日。还是坐等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muzilee
deepin
2018-10-28 08:37
#48
不求变花样的换壳,现在已经足够美了,只求稳定,修复急迫问题。
1、现在deepin-wm内存溢出太严重了,经常占用1G多。
2、论坛很多人都在反应PRIME方案的风扇狂转,希望这次能够修复。
3、PRIME方案后,笔记本电源win10下9小时,deepin下3小时不到,希望电源控制问题能够得到优化。
如果15.8不能够解决前面两个问题,就真得用不下去了,电源优化慢慢来是没有问题的。https://bbs.deepin.org/user/101846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muzilee
deepin
2018-10-28 08:41
#49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229
办公一周,Android Studio很好用,系统比Windows强多了,还是提点建议,望采纳。
1. 蓝牙模块,买的微软 De ...

蓝牙问题一直都有。dock栏问题,需要自己先创建应用到/usr/share/applications里面,再在启动器里面设置到dock栏。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许自强
deepin
2018-10-29 02:22
#50
不怕来,就怕不来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aida
deepin
2018-10-29 17:16
#51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229
不求变花样的换壳,现在已经足够美了,只求稳定,修复急迫问题。
1、现在deepin-wm内存溢出太严重了,经常 ...

https://bbs.deepin.org/user/31012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HualetWang
deepin
2018-11-01 06:30
#52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229
不求变花样的换壳,现在已经足够美了,只求稳定,修复急迫问题。
1、现在deepin-wm内存溢出太严重了,经常 ...

你的前两个问题应该都是用prime方案造成的 私有驱动很多问题是不可控的
实际上linux下的prime方案是做不到省电的 要省电还是大黄蜂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AA0 Jeff
deepin
2018-11-01 18:56
#53
dock栏的高度选择最小后还是觉得有点高了,还能给个更低一些的选项吗?之前有网友给个命令:gsettings set com.deepin.dde.dock "icon-size" 20 ,感觉这个高度正好。毕竟笔记本的屏幕小,能多利用一点是一点。本人是个代码盲人,根本不会编程。希望能在桌面环境实现鼠标操作。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aida
deepin
2018-11-01 19:07
#54
顶一波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mxdlzg
deepin
2018-11-01 19:16
#55
WangYaohua 发表于 2018-10-31 22:30
你的前两个问题应该都是用prime方案造成的 私有驱动很多问题是不可控的
实际上linux下的prime方案是做不 ...

可是15.7大黄蜂方案有个进程会疯狂占用CPU,15.5,6的时候大黄蜂用的好好的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亚历山大一世
deepin
2018-11-01 22:02
#56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229
可是15.7大黄蜂方案有个进程会疯狂占用CPU,15.5,6的时候大黄蜂用的好好的

大黄蜂都几年没更新了,天天整独立显卡驱动,不累吗?直接买个不带独显电脑好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Snail1991
deepin
2018-11-02 00:01
#57
设置图标中间那个圈的颜色能不能换换?总感觉有点别扭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aida
deepin
2018-11-02 00:39
#58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229
壁纸自己换就行了,这都不是问题,微软的默认壁纸也丑,包括各种手机操作系统的默认壁纸我就没见过好看的 ...

话说 你的AMD 显卡 切换可还行?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2018-11-02 01:05
#59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229
话说 你的AMD 显卡 切换可还行?

切换不了,只能使用AMD显卡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john_l
deepin
2018-11-02 01:34
#60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229
蓝牙问题一直都有。dock栏问题,需要自己先创建应用到/usr/share/applications里面,再在启动器里面设置 ...

感谢,下班回去试试
Reply View the author
3 / 4
To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