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讲武德
deepin
2018-10-26 18:54 还要等半个月 , 没有新版用我要死了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229
另外壁纸换个新的,主题有更好看的就更好了,先换身衣服再说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229
以后直接来这看就行了:https://github.com/orgs/linuxdeepin/projects/1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果然,11月10号,15.8的内测即将启动!
可能还有小伙伴不知道15.8的一些变动,可以看导航栏“开发者社区”——“版本规划” 大家如果有什么痛点,一定要告诉我们!大家都极其重视社区的声音!
有些功能可能不会马上推出hotfix,因为不是马上就能实现,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但不代表我们视而不见
比如前天有一个帖子 吐槽 电源按钮 ,引起了大家的讨论。我们也将在15.8中将电源按钮提出来。@xxltyz
再爆一个料:
降级保护的策略已经取消,用户自主通过商店以外的渠道安装的高版本程序,在update时,系统将不再予以降级!
同时收集应用的帖子照旧,这个也是了解大家对应用版本追求的一个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