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deepin支持像mac一样的触摸板手势操作
Tofloor
poster avatar
捕风
deepin
2018-10-26 07:15
Author
最近使用额mac,发现mac的手势操作真的是非常的方便,因为这个手势,发现鼠标真的对于笔记本来说就是多余。如果没有这个手势,就真的感觉触摸板就是个鸡肋。mac是唯一一个改变了我对这个触摸板的看法。用Windows笔记本的时候,我的想法就是如何把触摸板禁掉,因为经常误触,很是鸡肋,没什么用,但是mac的两指滑动屏幕,三指向上任务调度,三指左右全屏任务切换,对于程序员来说真的是方便的不行了,这估计也是为啥苹果的用户这么多的原因,确实设计的还是很是用心,非常的实用,充分的发挥了触摸板的功能。强烈希望deepin能这样考虑一下,估计也会成为一大亮点。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WENWEN
deepin
2018-10-26 17:05
#1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许自强
deepin
2018-10-27 06:48
#2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220
https://bbs.deepin.org/post/134338  自己看看

手势是支持的,用起来不是很顺畅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abc
deepin
2018-10-27 16:17
#3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220
手势是支持的,用起来不是很顺畅

Mac和win10 的多指很方便,Deepin除了放大和缩小其他功能都做到了。顺畅和驱动还有设备类型有关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捕风
deepin
2018-10-28 01:41
#4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220
https://bbs.deepin.org/post/134338  自己看看

6666,不知道我的MAC装了deepin会不会完美支持5指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许自强
deepin
2018-10-28 02:03
#5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220
Mac和win10 的多指很方便,Deepin除了放大和缩小其他功能都做到了。顺畅和驱动还有设备类型有关 ...

恩,有道理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