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安装了一下manjaro deepin,真是绿色节能。。。
Tofloor
poster avatar
ritter
deepin
2018-10-26 06:58
Author
我一直听说arch很牛逼,今天去装了一下manjaro deepin,用的是默认的开源显卡驱动(没装大黄蜂),看油管1080P的视频,只比Windows稍微烫一点。但是同一台电脑用deepin,看同一个视频,同样的开源驱动,烫的一批。
到底是什么原因?
装了manjaro deepin后grub找不到Windows,所以我又装回了deepin。。。。。。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S4mW0ng
deepin
2018-10-26 17:01
#1
因为manjaro默认的是节能模式,而deepin默认的性能模式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WENWEN
deepin
2018-10-26 17:02
#2
麻将还是有些地方做的很不错的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ritter
deepin
2018-10-27 01:57
#3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219
因为manjaro默认的是节能模式,而deepin默认的性能模式

deepin怎么设置为节能模式?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S4mW0ng
deepin
2018-10-27 16:41
#4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219
deepin怎么设置为节能模式?

管理员回复了,等更新,目前还设置不了,即使设置了,重启也恢复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yqylooq
deepin
2018-10-27 17:52
#5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219
管理员回复了,等更新,目前还设置不了,即使设置了,重启也恢复了

我的那个节能模式开关不会自动关闭,不过好像没有用上的样子。感觉稍微有点发热。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77******80
deepin
2018-10-27 18:01
#6
这货有好有不好。
好的地方是,1 deepin桌面在manjaor上面运行,原先论坛上谈论的各种卡顿,窗口内存泄露之类,没碰到了,相比deepin,发热较小,但耗电对比不太明显,一样不耐用。
                    2 manjaor 安装常用软件太方便了,一个命令全安装好了并且帮你调整好了参数(这很人性化),像kchmviewer,在deepin下用apt是可以安装,但安装完后,进入中文路径,打开中文夹名的chm文件,它就会报错打不开,但在manjaor下,安装完后,就完全没有这个问题。

不好的地方是,只有tim和qq,百度网盘这三个wine应用有网友移植,其他的都要自己去deepin的ftp下载解压安装,而且:
Tim/QQ:1 独立对话记录密码框刷不出来,历史记录表为空白
              2  选不了图片,通过对话的方式发送:弹出给我选择图片的对话框,进入到系统图片所在文件夹,一张图片都显示不出来,只能发送截图和通过拖动丢到对话框当文件传过去
微信:收藏夹和deepin原版下一样。
         1 不能显示实时的收藏,只能显示很旧的时间线收藏的文章
         2  点击公众号文章,不能显示,整个一空白,但能通过浏览器查看。deepin原版的微信没有这个问题。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successfully
deepin
2018-10-27 18:07
#7
用过manjaro开始菜单的卸载功能不能用!有什么办法改变吗?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q1377195627
deepin
2018-11-01 12:07
#8
successfully 发表于 2018-10-27 10:07
用过manjaro开始菜单的卸载功能不能用!有什么办法改变吗?

deepin上的卸载需要依赖应用商店,而且deepin的跟别人与众不同。是web套壳。。。而kde的发现者(应用商店)和gnome的装上一个库后就能支持pacman。但是deepin的又不一样,他不支持pacman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successfully
deepin
2018-11-01 16:44
#9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219
deepin上的卸载需要依赖应用商店,而且deepin的跟别人与众不同。是web套壳。。。而kde的发现者(应用商店) ...

明白了!dde桌面只支持debian系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