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4mW0ng
deepin
2018-10-26 17:01 因为manjaro默认的是节能模式,而deepin默认的性能模式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219
因为manjaro默认的是节能模式,而deepin默认的性能模式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219
deepin怎么设置为节能模式?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219
管理员回复了,等更新,目前还设置不了,即使设置了,重启也恢复了
successfully 发表于 2018-10-27 10:07
用过manjaro开始菜单的卸载功能不能用!有什么办法改变吗?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219
deepin上的卸载需要依赖应用商店,而且deepin的跟别人与众不同。是web套壳。。。而kde的发现者(应用商店) ...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到底是什么原因?
装了manjaro deepin后grub找不到Windows,所以我又装回了deep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