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z
deepin
2018-10-26 10:22 按Esc键,看有没有信息显示。
或者在系统选择界面,选择第二项 Deepin failsafe,看看能不能进去。
如果还有问题,建议找身边的志愿者帮忙:https://bbs.deepin.org/module
或者在系统选择界面,选择第二项 Deepin failsafe,看看能不能进去。
如果还有问题,建议找身边的志愿者帮忙:https://bbs.deepin.org/module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中文 

进入BIOS,选择安装之后,就是一横杠闪闪的,始终没有出来设置名称密码的对话框,什么原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