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09
deepin
2018-10-25 22:52 就是开关一下3D,快捷键看一下,我忘了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206
deepin-wm 引起的桌面无响应确实有普遍性。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206
我是小白 求如何kill?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206
更快的办法是Windows+shift+tab 按两次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206
我的一台nvida显卡的电脑桌面经常卡死,amd显卡的电脑桌面的一次都没有。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键盘有反应, 能打开启动器,
通过启动器打开了 深度终端,
kill 了桌面上的 qq 网易音乐 等等, 桌面还是卡死状态,
无意中 kill 这个进程 deepin-wm, 桌面有变化了, 居然都活过来了, 鼠标能用了,
就是桌面的特效都没有了,
应该就是桌面特效不稳定引起,
在设置显示的控制页重启动特效
以后就可以通过kill桌面特效进程急救我的桌面了,
真不想 alt + f2 进入完全的 命令行界面, 那个环境, 返回的桌面都是英文版了,
和 windows 关闭 explorer.exe 进程一样的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