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pin还能不能更挫一点?
Tofloor
poster avatar
xiongxl
deepin
2018-10-25 06:22
Author
找个关机找半天,要么切到高效模式关,要么alt+ctrl+del关,在时尚模式里弄个关机按钮很难吗?这种二逼设定不知道是哪个工程师想的,脑子被驴踢了吧.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Comments
poster avatar
aida
2018-10-26 18:42
我们改!15.8就改!
All Replies
3 / 4
To page
avatar
xiongxl
deepin
2018-10-26 04:06
#41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192
这。。

我已经向产品和设计的领导转了这个帖子

非常 感 谢/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xiongxl
deepin
2018-10-26 04:08
#42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192
从易用性上来说,笔记本来说是特别容易误解,默认是表情,鼠标放上去是充满100%的提示,然后关机的图案。最 ...

虽然看到你这个帖子的时候我已经知道了,但还要说一句,谢谢!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sudo_free
deepin
2018-10-26 04:13
#43
It has been deleted!
avatar
sudo_free
deepin
2018-10-26 04:16
#44
It has been deleted!
avatar
xiongxl
deepin
2018-10-26 04:28
#45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192
再多说一句:你怼的那个版主,是deepin的程序员;他发的不是图片,是论坛的表情;他不是在嘲讽你,有句话 ...

他是不是deepin的程序员跟我一毛钱关系没有。另外,如果每个用户都需要从置顶帖去学习,你觉得deepin还能发展下去?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xiongxl
deepin
2018-10-26 04:32
#46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192
楼主还不认错?楼主还能不能再搓一点?“首先我脾气不好,但是你们都是神经病”,一手双标

你这就是来吐槽 ...

难怪,你就是被我提到的2楼吧?真不知道你是哪来的傻缺,我前面道歉是向deepin的工作人员,而不是向你道歉,我态度不好,是对deepin的工作人员,并没有对你,而你才是对我态度不好,就像你2楼的回复
Reply View the author
Comments
iamhyc65
2018-10-26 04:37
傻缺2333
avatar
sudo_free
deepin
2018-10-26 04:36
#47
It has been deleted!
avatar
sudo_free
deepin
2018-10-26 04:38
#48
It has been deleted!
avatar
sudo_free
deepin
2018-10-26 04:39
#49
It has been deleted!
avatar
fyzz
deepin
2018-10-26 04:40
#50
xxltyz 发表于 2018-10-25 20:32
难怪,你就是被我提到的2楼吧?真不知道你是哪来的傻缺,我前面道歉是向deepin的工作人员,而不是向你道 ...

   提问也是门艺术,从提问的语气就能看出一个人的品行。我现在怀疑的不是你的技术,而是你的人品了。
  还有,我是二楼。既然你对我耿耿于怀我就出来露下脸(吐舌头)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xiongxl
deepin
2018-10-26 04:42
#51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192
1. 他是程序员,才不管你当不当用户

2. 我说你的回帖应该学习一下;像你这样自以为是的用户还是比较少的 ...

1.不管他是什么 ,在论坛既然是版主,就该有版主的样子
2.真正自以为是的是你自己,deepin就是你这种人多了才这么点人用
3.我该道歉的地方已经道歉 了,不像某些人,根本认知不到自己的错误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xiongxl
deepin
2018-10-26 04:45
#52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192
提问也是门艺术,从提问的语气就能看出一个人的品行。我现在怀疑的不是你的技术,而是你的人品了。
   ...

眼神有问题?回去看看自己几楼?
Reply View the author
Comments
iamhyc65
2018-10-26 04:46
点评:一楼叫lz,不算在内;你at出来大家不就都知道了
avatar
fyzz
deepin
2018-10-26 04:45
#53
xxltyz 发表于 2018-10-25 20:42
1.不管他是什么 ,在论坛既然是版主,就该有版主的样子
2.真正自以为是的是你自己,deepin就是你这种人多 ...

看你发的帖子充满了,二逼傻缺这样的字眼,给我的第一眼就是你很low...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sudo_free
deepin
2018-10-26 04:45
#54
It has been deleted!
avatar
xiongxl
deepin
2018-10-26 04:47
#55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192
算了算了,你这一点干货都没有,都懒得喷你

就一句话:有种,把你上面喷的人,一个个at出来

你想at,你就at呗,我无所谓 的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sudo_free
deepin
2018-10-26 04:49
#56
It has been deleted!
avatar
xiongxl
deepin
2018-10-26 04:51
#57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192
因为你怂啊,暗下骂几句,没人看得见是吧?

那你倒是删贴啊,所有东西都是可以编辑的,这也是个解决方案 ...

你不是想帮我at吗?你倒是at啊,光说这些有用?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xiongxl
deepin
2018-10-26 04:52
#58
本帖最后由 xxltyz 于 2018-10-25 20:54 编辑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192
看你发的帖子充满了,二逼傻缺这样的字眼,给我的第一眼就是你很low...

我确实很low,这一点没话说,然后呢?  关键是我这么low,你还跟我较真这么久,你能高尚到哪去?不一样low?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sudo_free
deepin
2018-10-26 04:56
#59
It has been deleted!
avatar
xiongxl
deepin
2018-10-26 04:57
#60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192
因为你怂啊,等我一at,你这小号都跑路了
但我跑不了

那你这说话不等于是放屁吗?前面说帮我at,后面又不动
Reply View the author
Comments
iamhyc65
2018-10-26 04:57
我劝你嘴还是干净点
3 / 4
To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