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ongxl
deepin
2018-10-26 04:06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192
这。。
我已经向产品和设计的领导转了这个帖子
非常 感 谢/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192
这。。
我已经向产品和设计的领导转了这个帖子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192
从易用性上来说,笔记本来说是特别容易误解,默认是表情,鼠标放上去是充满100%的提示,然后关机的图案。最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192
再多说一句:你怼的那个版主,是deepin的程序员;他发的不是图片,是论坛的表情;他不是在嘲讽你,有句话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192
楼主还不认错?楼主还能不能再搓一点?“首先我脾气不好,但是你们都是神经病”,一手双标
你这就是来吐槽 ...
xxltyz 发表于 2018-10-25 20:32
难怪,你就是被我提到的2楼吧?真不知道你是哪来的傻缺,我前面道歉是向deepin的工作人员,而不是向你道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192
1. 他是程序员,才不管你当不当用户
2. 我说你的回帖应该学习一下;像你这样自以为是的用户还是比较少的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192
提问也是门艺术,从提问的语气就能看出一个人的品行。我现在怀疑的不是你的技术,而是你的人品了。
...
xxltyz 发表于 2018-10-25 20:42
1.不管他是什么 ,在论坛既然是版主,就该有版主的样子
2.真正自以为是的是你自己,deepin就是你这种人多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192
算了算了,你这一点干货都没有,都懒得喷你
就一句话:有种,把你上面喷的人,一个个at出来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192
因为你怂啊,暗下骂几句,没人看得见是吧?
那你倒是删贴啊,所有东西都是可以编辑的,这也是个解决方案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192
看你发的帖子充满了,二逼傻缺这样的字眼,给我的第一眼就是你很low...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192
因为你怂啊,等我一at,你这小号都跑路了
但我跑不了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