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qq.com
deepin
2018-10-25 16:46 用Linux找什么开机键,命令岂不更爽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aida 发表于 2018-10-25 09:32
这。。
我已经向产品和设计的领导转了这个帖子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192
吐槽,就应该吐槽... deepin关个机真难啊! 时尚模式下,电源和音量图标傻傻的分不清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192
感觉深度也撑不了几年了,重复雨林木风倒闭的路,就是做汉化的也不专业,系统不稳定也不敢升级内核升级软件 ...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