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pin还能不能更挫一点?
Tofloor
poster avatar
xiongxl
deepin
2018-10-25 06:22
Author
找个关机找半天,要么切到高效模式关,要么alt+ctrl+del关,在时尚模式里弄个关机按钮很难吗?这种二逼设定不知道是哪个工程师想的,脑子被驴踢了吧.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Comments
poster avatar
aida
2018-10-26 18:42
我们改!15.8就改!
All Replies
2 / 4
To page
avatar
7***1@qq.com
deepin
2018-10-25 16:46
#21
用Linux找什么开机键,命令岂不更爽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caoyuan217
deepin
2018-10-25 16:58
#22
那什么堪忧来着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aida
deepin
2018-10-25 17:32
#23
这。。

我已经向产品和设计的领导转了这个帖子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hodge
deepin
2018-10-25 17:41
#24
aida 发表于 2018-10-25 09:32
这。。

我已经向产品和设计的领导转了这个帖子

能不能把电源和关机按钮分开呀,插着电源用的看电池没用呀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wallestar
deepin
2018-10-25 18:01
#25
楼主的吐槽确实有道理,但是这样毁谤也太过份了。
我也有寻找关机按钮的烦恼。每次关机总想往音量图标那边点,而看到开关机图标时却犹豫了。我觉得音量图标很像手机电池圆形图标,所以很容易联想到关机。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77******80
deepin
2018-10-25 18:19
#26
虽然吐槽有点过了,但确实有这点问题,如果是用户
1 眼睛近视得厉害,看不大清图标的笑脸,
2 用户是个色盲
1+2=》他找这关机图标就非常吃力了,这时得依靠硬件关机键?。。。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HualetWang
deepin
2018-10-25 18:53
#27
建议楼主和参与撕楼主的看下 15.8 托盘的新设计  可以解决各位的争吵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看见如果
deepin
2018-10-25 19:04
#28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192
吐槽,就应该吐槽... deepin关个机真难啊! 时尚模式下,电源和音量图标傻傻的分不清 ...

我经常把磁盘图标当电源键。。。设计真的是有问题。。。

显示桌面和多桌面图标,文件管理和商店图标,都很难区分。。

可能是哥智商跟不上Linux的节奏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sudo_free
deepin
2018-10-25 19:04
#29
It has been deleted!
avatar
deepin
deepin
2018-10-25 19:11
#30
15.8已经有修改,大家到时可看到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ihitxgood
deepin
2018-10-25 19:26
#31
找个电源键都找不到的小白,还是回WIN吧,linux不适合你玩的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宾利
deepin
2018-10-25 19:27
#32
楼主的好奇心还是不错的,至少好奇安装,也安装成功了,看看就好。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云帆苍海
deepin
2018-10-25 19:32
#33
哈,骂楼主的从来不从用户角度考虑问题,这就是linux用的人少的原因之一了。都以为自己牛13,不教用户就算了,还骂用户笨,以后有问题谁还敢说,都闭嘴了。不过楼主应该虚心问一下的,不要随意吐槽。
Reply View the author
Comments
Playhi
2018-10-26 03:53
  1
licardo
2018-10-25 23:21
  1
avatar
许自强
deepin
2018-10-25 19:59
#34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192
从易用性上来说,笔记本来说是特别容易误解,默认是表情,鼠标放上去是充满100%的提示,然后关机的图案。最 ...

明明是个插头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kingskill
deepin
2018-10-25 20:20
#35
本帖最后由 kingskill 于 2018-10-25 12:21 编辑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192
感觉深度也撑不了几年了,重复雨林木风倒闭的路,就是做汉化的也不专业,系统不稳定也不敢升级内核升级软件 ...

胡扯也要有限度。
deepin有linux内核的修改权的。另外哪个轮子抄了,代码都在git上,直接上issues去怼啊。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9星守辰^
Moderator
2018-10-25 20:45
#36
可以再挫点,把关机按钮去掉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arlly
deepin
2018-10-25 21:02
#37
想起来, 刚进论坛的时候找论坛 搜索在哪里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lynan
deepin
2018-10-25 23:35
#38
默认的图表是不太清楚,我也经常点错,但是换了一个图标包就很清晰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xiongxl
deepin
2018-10-26 04:06
#39

  好吧,首先,我之前提问题时的语气确实不太好,只是为了找个关机找了好久,不得不把时尚模式切回到高效模式来关机让我当时很不爽,这里先道歉.
        之所以找不到关机,主要是因为系统刚装起来,而且我不喜欢下方一堆东西在那放着,我一般只放常用的几个,如下图,所以系统一装好,我就把一些不怎么用的隐藏掉了,而万万没想到的是,关机就在那电源里,所以后面一直没找到关机,我都把插件那个地方看了好几遍了,只看到电源,但是没想过电源里会有关机,so...



  deepin作为一个桌面级系统,是给普通用户用的,而不是做给一些专业人士用的,不要扯什么linux就不是给小白用的之类的话,如果不是给小白用的做个毛的桌面啊,直接命令行不就好了.  更不要说人家都免费的,你还想怎么样之类的话,这种话对于deepin绝对没有好处,一个好的产品,是能经得起吐槽的,也只有吐槽才能不断让产品进步,否则东西做好之后就不要管了,还更新干什么?

  这里要提一下前面楼层的某些人,比如:2  3  4  8  9  11  20  33  这些楼层的人,刚从精神病院出来的吗?我不知道你们是以一种什么心态来回复的,但是我想说的是,论坛是用来讨论的,是用来解决问题的,不然要论坛干嘛?我不知道这些人哪来的优越感.我自己不敢说有多厉害,但也是管理着几百上千台linux服务器的运维工程师(CentOS),Linux不说很牛逼,但还不至于太小白,对于linux可以说是非常喜欢的,这也是我装deepin的原因,Linux我用过很多,比如CentOS,Redhat,Ubuntu,当然,最近才开始用deepin,不得不说,界面什么的deepin绝对是做的最好的,当然,目前才刚刚开始用,只看到这一点,其他的需要慢慢了解.
  当然还要着重提一下5楼的版主,你发那图片是什么意思?你知道版主应该干啥吗?作为版主,是不是应该为有疑问的用户解决下疑问?你没有解决我提出的问题就算了,发一个 哈哈哈 的图片是几个意思?嘲笑我的智商?当然,可能是我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了,也许你并没有太多的意思,是我误会了,但是看了前面的几个回复,顺着看到你的回复,我也只能这么想了.实际上对于关机这个问题,在论坛发帖我都不是太在意能否得到来之官方的答复,但是你作为版主不回复就算了,结果回复个 哈哈哈 我就不能释怀了.  
  另外,非常感谢12楼的朋友.也感谢25楼的管理员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蒙笛
deepin
2018-10-26 04:06
#40
dock栏上的图标都是可以拖动的,第一个放开始菜单laucher,最后一个放关机菜单,再也不怕搞混了。

还有看楼上的回复才发现,关机按钮像个表情脸,但实际上人家是个插头好不好?
Reply View the author
2 / 4
To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