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pin还能不能更挫一点?
Tofloor
poster avatar
xiongxl
deepin
2018-10-25 06:22
Author
找个关机找半天,要么切到高效模式关,要么alt+ctrl+del关,在时尚模式里弄个关机按钮很难吗?这种二逼设定不知道是哪个工程师想的,脑子被驴踢了吧.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Comments
poster avatar
aida
2018-10-26 18:42
我们改!15.8就改!
All Replies
1 / 4
To page
avatar
sudo_free
deepin
2018-10-25 06:34
#1
It has been deleted!
avatar
fyzz
deepin
2018-10-25 06:44
#2
你走吧,不欢迎你。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87******09
deepin
2018-10-25 06:47
#3
你什么时候踢了深度工程师的脑袋?
Reply View the author
Comments
denjay
2018-10-25 17:13
666
avatar
rekols
deepin
2018-10-25 06:48
#4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le******ly@163.com
deepin
2018-10-25 06:55
#5
本帖最后由 lethappyfly 于 2018-10-25 16:00 编辑

先问有没有,再讨论其它的。
你用惯WINDOWS,但系统没有必要都要像它。我使用的是台式电脑,深度的关机键在右下那个紫色键。还有,学习一下命令关机也许是个不错的主意。因为linux 命令行才是它最强大的地方。

不要一不顺意就发少爷脾气!    深度不欠你的。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lenke
deepin
2018-10-25 06:59
#6
吐槽,就应该吐槽... deepin关个机真难啊! 时尚模式下,电源和音量图标傻傻的分不清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2***7@qq.com
deepin
2018-10-25 07:00
#7
lenke 发表于 2018-10-24 22:59
吐槽,就应该吐槽... deepin关个机真难啊! 时尚模式下,电源和音量图标傻傻的分不清 ...

智商堪忧 草履虫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Dracarys
deepin
2018-10-25 07:02
#8
楼主这智商和情商,基本也就告别linux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le******ly@163.com
deepin
2018-10-25 07:09
#9
本帖最后由 lethappyfly 于 2018-10-25 16:03 编辑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192
吐槽,就应该吐槽... deepin关个机真难啊! 时尚模式下,电源和音量图标傻傻的分不清 ...

台式电脑,显于器右下角的紫色图标,电视摇控的按键图标,空调摇控的按键图标全都是一个样吧?
不过有点要说的是,我每一次改变图标位置,但重新开机后,都回到默认的。应用软件图标 ,只要一次改变位置,以后都是同样的位置。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绍贝格尔
deepin
2018-10-25 07:15
#10
你走吧,这个系统暂时解决不了你的问题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百赖小生
deepin
2018-10-25 07:18
#11
本帖最后由 liuhong3056 于 2018-10-24 23:41 编辑

从易用性上来说,笔记本来说是特别容易误解,默认是表情,鼠标放上去是充满100%的提示,然后关机的图案。最好还是直接文字提示比较好。具体看后面图!

楼主可以先点启动器右上角缩放点下,就像windows开始模式一样。就容易找到关机了。如下图:

PS:我看到帖子一开始也和楼上几位一样,关机都找不到(把自己牛坏了)。但实际操作中时尚模式这个关机按钮的确不容易找。
我认为有2点
1、默认状态图标是个表情。
2、鼠标放上去,文字表述跟关机没啥关系。
希望跟其他图标一样表述准确,或者把电池和关机分离。
就像淘宝、微信这经常用的APP菜单也是带文字准确描述的,而不是让用户去提高学习成本(哪怕一点点)。
[attach]64244[/attach]如果上面看不清可以看下面:


PS:我不相信楼上几位看到表情就能知道是关机了,这有点过了吧。

我们看看微信、QQ、淘宝的这种拥有量级的app:






开箱即用。

最后还是希望官方能清晰准确标注时尚模式的关机提示把。
写的有点乱,凑活看吧。

Reply View the author
Comments
xxltyz
2018-10-26 04:07
已经知道了,谢谢。。。
liux6201
2018-10-26 02:47
这个写的真详细, 要是我真没这个耐心
iminto
2018-10-25 21:05
有理有据,使人信服
moonlin
2018-10-25 18:47
总算有个给解决办法的了
deepin
2018-10-25 18:22
谢谢,说得很对
avatar
WENWEN
deepin
2018-10-25 07:51
#12
这也喷,时尚模式台式机电源很明显,笔记本以前是电源和关机分开,后来整合在一起了,你可能不了解,启动器mini模式也可以。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kingskill
deepin
2018-10-25 08:26
#13
台式机上都是紫色关闭按钮。从来没弄错过。笔记本不晓得为什么会颜色不一样?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lenke
deepin
2018-10-25 09:33
#14
kingskill 发表于 2018-10-25 00:26
台式机上都是紫色关闭按钮。从来没弄错过。笔记本不晓得为什么会颜色不一样? ...

说到点上了,笔记本的电源键是浅绿而音量是橙色,这两个颜色本来就不容易区分,而且图像还极其相似,都是圆环状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wtz
deepin
2018-10-25 13:05
#15
直接按主机上的电源键不就行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srwth
deepin
2018-10-25 15:15
#16
lxylsk 发表于 2018-10-25 03:35
感觉深度也撑不了几年了,重复雨林木风倒闭的路,就是做汉化的也不专业,系统不稳定也不敢升级内核升级软件 ...

前面提意见可以理解的,说的过分点只是语气问题,这里就有点空泛的指责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allah0805
deepin
2018-10-25 16:11
#17
咱就只说情商,就不能自我提高一点?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lovesion
deepin
2018-10-25 16:16
#18
没办法比这样的小白更挫了呢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allah0805
deepin
2018-10-25 16:27
#19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192
感觉深度也撑不了几年了,重复雨林木风倒闭的路,就是做汉化的也不专业,系统不稳定也不敢升级内核升级软件 ...

哪怕就事论事也有个说道。看你这发言...心里不能光明点儿?你可以不爱,为什么要恶意唱衰?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WENWEN
deepin
2018-10-25 16:45
#20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192
感觉深度也撑不了几年了,重复雨林木风倒闭的路,就是做汉化的也不专业,系统不稳定也不敢升级内核升级软件 ...

人家不是活得好好的吗  本来linux方面的内核 驱动  显卡 等很多底层的问题  
Reply View the author
1 / 4
To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