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怎么自动聚焦新创建的窗口?
Tofloor
poster avatar
justxwy
deepin
2018-10-25 03:59
Author
我在使用xfce4-appfinder的时候设了一个快捷键 win+p, 但是appfinder跳出来的时候光标并没有主动落到输入框里面,导致我仍需用鼠标点击输入栏才能输入、查找,请问有办法改变这种行为么?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No replies y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