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yzz
deepin
2018-10-25 03:25 我今天下午做的15.7的启动盘,安装时候花屏,过会就好了。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sored520 发表于 2018-10-24 20:54
硬件配置呢,分区,引导?
kirigaya 发表于 2018-11-2 11:13
开机能看到deepin的grub吗,能的话按e编辑一下,找到倒数第二行,把最后的splash quiet都删了,然后按F10启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182
并不能,屏幕就是一条白线那样,有另外一个帖子,有个人给了建议,用ubuntukylin的grubx64文件替换掉deep ...
kirigaya 发表于 2018-11-2 11:44
我们使用的ubuntu的efi来搞定安全启动,所以不能和ubuntu共存。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