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Deepin启动器的一点建议
Tofloor
poster avatar
xiaojia
deepin
2018-10-24 22:50
Author
说一下对启动器的一点建议,启动器有两种模式,一种是分类模式,一种是不分类模式。
我用的是分类的模式,如图:  
   
可以看到左侧那里,把各个软件都分好类了,这样对于查找软件会很有帮助,直接跳过去。
但是crossover的软件,无法分类,我想拖动它(自己crossover的)到某一类软件标签中去,是无法拖动的,而无分类模式却可以自由拖动。
我的建议就是是否可以在软件分类模式下,可以自由拖动crossover的软件到某个标签下?
是否可以在最上边加一个新的标签,【最近使用】 ?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WENWEN
deepin
2018-10-25 01:43
#1
因为启动器里面的分类和深度商店保持一致的,crossover 或者其他的都需要看desktop文件分类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deepinjin498254324
deepin
2018-10-25 02:37
#2
起动器就是起动器 alt+f2 多好用  win键不流畅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