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的老王去哪里了啊
Tofloor
poster avatar
yjqcx89
deepin
2018-10-24 06:28
Author
深度的老王去哪里了啊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蒙笛
deepin
2018-10-24 06:44
#1
在我们的想象里,老王已进入深山老林,闭关修炼中,等哪天寻得洪荒之力,还会返回深度。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rekols
deepin
2018-10-24 07:16
#2
楼上的适合写小说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s***7@gmail.com
deepin
2018-10-24 08:06
#3
https://www.jianshu.com/p/9d7bc8e84087
Reply View the author
Comments
yuzh496
2018-10-24 14:53
补充一下这个9月13日的简书 https://www.jianshu.com/p/9e66f26e68c5
avatar
WENWEN
deepin
2018-10-24 15:55
#4
看朋友圈到处在旅游,ps,以前dduc加过好友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deepinjin498254324
deepin
2018-10-24 16:05
#5
不管怎么样 一个大牛的离职可能注定deepin的命运了吧 走着瞧 吧  DEEPIN倒了 下一个是谁呢?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39******32
deepin
2018-10-24 19:01
#6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115
不管怎么样 一个大牛的离职可能注定deepin的命运了吧 走着瞧 吧  DEEPIN倒了 下一个是谁呢?  ...

不至于,走了一个重要的人,还会有更多重要的人出现,这些年走过来deepin关注的人越来越多,发展只会越来越好,加油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InReality啟
deepin
2018-10-26 05:15
#7
老王一直在隔壁,但从未离开过,未来某一天,他会回来的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baoding-fenshuajiang_Odoo
deepin
2018-10-27 13:51
#8
如果比尔盖茨去了天堂,微软会不会倒闭,Win会不会就死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Comments
cg281312960
2018-10-27 15:54
已经有例子了,乔布斯和苹果
avatar
151******18
deepin
2018-10-27 23:24
#9
没有了乔布斯的苹果,再也不是苹果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51******18
deepin
2018-10-27 23:25
#10
没有了比尔盖茨,windows也许就不会那么让我讨厌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baoding-fenshuajiang_Odoo
deepin
2018-10-28 04:10
#1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盘灶车站
deepin
2019-12-30 21:47
#12
在这里:3 11 36 38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量子巡游者
Moderator
2019-12-31 08:51
#13
在开源中国收到老王(统信公司)的应聘邀请函!哈哈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兴安
deepin
2019-12-31 16:38
#14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115
在开源中国收到老王(统信公司)的应聘邀请函!哈哈

听说老王开公司了?难道是统信公司?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兴安
deepin
2019-12-31 16:40
#15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115
在开源中国收到老王(统信公司)的应聘邀请函!哈哈

听说老王开公司了?难道是统信公司?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湘巴佬儿
deepin
2019-12-31 18:28
#16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115
在开源中国收到老王(统信公司)的应聘邀请函!哈哈

真的假滴啊???

不过我查了下,统信的股东里面有老王的身影。哈哈哈哈。。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fly_man
deepin
2020-01-01 07:32
#17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115
真的假滴啊???

不过我查了下,统信的股东里面有老王的身影。哈哈哈哈。。 ...

有图吗?我在企查查上好像没看到?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湘巴佬儿
deepin
2020-01-01 07:52
#18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115
有图吗?我在企查查上好像没看到?

说明你没查仔细,再仔细找找?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湘巴佬儿
deepin
2020-01-01 07:53
#19
膜拜大神!

来自“国产操作系统Deepin15.11”的帖子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