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笛
deepin
2018-10-24 06:44 在我们的想象里,老王已进入深山老林,闭关修炼中,等哪天寻得洪荒之力,还会返回深度。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不管怎么样 一个大牛的离职可能注定deepin的命运了吧 走着瞧 吧 DEEPIN倒了 下一个是谁呢?https://bbs.deepin.org/post/170115
不管怎么样 一个大牛的离职可能注定deepin的命运了吧 走着瞧 吧 DEEPIN倒了 下一个是谁呢?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115
在开源中国收到老王(统信公司)的应聘邀请函!哈哈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115
在开源中国收到老王(统信公司)的应聘邀请函!哈哈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115
真的假滴啊???
不过我查了下,统信的股东里面有老王的身影。哈哈哈哈。。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115
有图吗?我在企查查上好像没看到?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