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WEN
deepin
2018-10-24 15:56 高分屏?设置下其他字体看看。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107
高分屏?设置下其他字体看看。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107
字体最大可以调到96,应该可以啊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107
有的软件的字真的会显示模糊,除了网易云的歌词,vbox的也会,边缘就像矩齿一样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107
我也想知道错过相爱的日期的解决办法。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107
我也想知道错过相爱的日期的解决办法。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107
这个模糊问题有没有解决办法啊?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107
是的 屏幕缩放调到1 这个字会变清楚 但是别的太小了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