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7******38
deepin
2018-10-23 20:12 centbroswer真香可惜cent用爱发电也只有win没linux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092
把书签分组,最简单了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092
是是是 把书签分文件夹存放,一个文件夹就是一列
(话说第一次看到aida大佬来求助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092
这个我也知道,我就是懒得分类建,就是想能在一屏显示所有网站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092
懒成这样的女孩,以后怎么嫁得出去啊?
还有回复要验证码是什么鬼?高级模式又不需要。
...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有没有插件可以把书签栏分多个列显示,每一列刚好就是一屏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