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wq133
deepin
2018-10-23 01:38 百度一下,你就知道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068
再安装一下字体就可以了嘛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068
百度一下,你就知道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068
怎么安装,另外我感觉不像是缺少字体,因为在同一个crossover容器下,还安装了office 2010,word下面编辑宋 ...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然后选择其他字体,中文显示正常,求解决方案。